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首頁/活動一覽/幸福天使音樂會
titleicon

幸福天使音樂會

我要回應
2014【幸福天使】公益音樂會與天使共舞,相信有愛就有奇蹟~晶華傢俱、邀請您11/19一起微加幸福.遇見愛!
主辦單位:臻坊
日  期
103-11-19(三) ~ 103-11-19(三)
地  點
台中市 (金華屋婚宴會館(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八路一段368號))
費  用
無 / 電洽
 
  • 分享至Facebook
聯絡資訊搜尋更多

幸福天使音樂會

 

2014【幸福天使】公益音樂會

~與天使共舞,相信有愛就有奇蹟~

晶華傢俱、大和屋日本國際美食館

邀請您11/19一起微加幸福.遇見愛!

 

一場關於幸福的美好戰役…

    讓更多身心障礙家庭裡孤單的父母不再落單,「手牽手一起走,一定比獨自一個人孤單走更好」。

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執行長林照程、蕭雅雯夫婦,一位是大提琴家、一位是鋼琴家,同時也是兩名重度發展遲緩兒的父母。自1998年起他們夫婦不斷受邀至台灣各地及香港、新加坡、澳門、馬來西亞等地,透過音樂會的方式分享他們的真實故事,用他們的生命影響著生命,用不同的眼光帶來祝福,獲得海內外各地的熱烈迴響。

 

你我都有一顆天使心… 

    國內許多身心障礙者家庭,常礙於孩子行動不便或害怕異樣眼光,無法勇敢走出來,失去參加正常社交活動的勇氣來紓解身心的煎熬。因此晶華傢俱、及大和屋日本國際美食館希望透過自身的一點力量,用實際的行動去認識、理解、接納、友好這群身心障礙的家庭。特邀請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執行長林照程及專屬樂團,用感人的微電影紀實影片,動人的心靈音樂及真實的現身分享一段又一段生命成長的故事,以天使的心照顧天使,以所得的安慰安慰需要安慰的人。

 

說好的幸福就要開始…

    邀請您11/19晚上7點半,帶著您身邊親愛的人,一起來到金華屋婚宴會館,體驗愛的無限可能,當我們同在一起,愛就跨越了障礙。這次音樂會主題定為[幸福天使],幸福從怎樣開始?第一件事就是要改變自己,學會感恩,如果你願意,一個微笑,一個幫助,一句感謝的話,幸福就離你不遠了! 邀請您一起傳遞幸福,傳承祝福!

 

演時時間/地點
活動日期:2014年11月19日(三)晚上19:30~21:00  請於19:00入場,19:30活動正式開始

活動地點:金華屋婚宴會館(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八路一段368號)

 

 

晶華傢俱

大和屋日本國際美食館

天使心家族

2014_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簡介7分鐘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RWbK9aAYC0

 

 

活動網頁介紹:

http://www.c-h-c.com.tw/news-detail.php?id=111&lang=tw

 

晶華傢俱劉祥君 敬邀參加

謝謝 04-24227593

聯絡資訊
晶華傢俱 活動地點:金華屋婚宴會館(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八路一段368號)
相關連結
http://www.jhen-fang.com.tw
回應
        
我要回應:Re:幸福天使音樂會 (臻坊設計)
回應內容:
留言者:
E-Mail:(或黃頁會員帳號)
公開 私密
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,通知並寄送至(臻坊設計)